一瞬梦见的尸体

根系。

很喜欢收到评论哦!!

想了下还是搞个置顶💤

我是二氧化碳苍白❗称呼随意❗

很喜欢互动啊之类的❗欢迎来找我玩❗很喜欢收到评论❗❗

坑:重返未来1999,alien stage,章鱼噼的原罪,灵能百分百,宝石之国,ut(但热门au(?)没看几个)杀戮天使等等 啥都沾点大概是

cp的话👉看我平常发的画() 大体上是属于洁癖(!) 

然后官配都可以❗

雷黑黄脸哦

别的没有什么特别的大概是大众雷

破画画的,特别拉(妈咪教我画画

给我画同人就是我大爹 。。。🥺💍


如果能和妈咪们交流就很开心啦!!

想要评论和关注(你)

以上!谢谢来看我的置顶!🌹


2022.7.19编:不扩列!谢谢喜欢!


评论(13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